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9|回复: 13

请问办理isee在欠税的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24 10: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办理isee如果家庭成员有欠税和汽车bollo都没付是否会立即被查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0: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0: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到一条有人说欠税银行卡都被扣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0: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see办不办,是不是立即查。如果不想付,只是个数字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1: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刚刷到一条有人说欠税银行卡都被扣光了 ...

我也有家庭成员和你一样的情况,所以至始至终都没有办理isee,不过我家里人他们没有办理银行卡,你是自己的银行卡里钱给扣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2: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头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也有家庭成员和你一样的情况,所以至 ...

不是我,是这位街友。我也没有办 主要家庭成员有卡又欠税bollo什么也付怕到时凉凉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2: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头 发表于 26 分钟前
我也有家庭成员和你一样的情况,所以至 ...

我想说是不是如果把他们residenza迁走   我们这种情况就可以办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2: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想说是不是如果把他们residenza迁走  ...

当然 身份证迁走 就不算一个nucleo familiare 虽然stato di famiglia还是有的 , 是夫妻的话 就别迁了 到时候资料一样需要的 迁哪都一样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2:2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神时代 发表于 10 秒前
当然 身份证迁走 就不算一个nucleo fam ...

不是, 是父母他们 我想请问下如果是他们迁走了也照样需要材料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2: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国家税要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3: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是, 是父母他们 我想请问下如果是他 ...

你今年是弄去年的isee 当然需要他们的资料 当你明年弄今年的isee的时候 他们如果迁走了 就不一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3: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神时代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今年是弄去年的isee 当然需要他们的 ...

好的,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4: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不是我,是这位街友。我也没有办 主要 ...

不过我们现在身份这些都登在一起,但是居留是分开的,我准备明年把我妈居留贴自己身上的话,那请问他们要是有欠国家税的话,对我会有影响吗,我是长期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4 16: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头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不过我们现在身份这些都登在一起,但是 ...

贴居留是没有影响的,如果欠税买车买房需谨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