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3339|回复: 41

8月1号回来呆了一天 又走了…留了话…我也不焦虑了 这相处模式 心真大 真自信…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5 23:53:03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8月1号回来呆了一天 又走了…留了话…我也不焦虑了 这相处模式 心真大 真自信…我也是醉了 就不怕我把他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5 23:5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5 23:54:21
哈哈哈 不行咱就换人吧 小姐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5 23:55:00
我的男票之前是三天不见人 我提意见 他说忙 还倒打一耙怀疑我出轨 之后说这两个月冒着身体生病的风险拼命工作 为了美好的未来 一个星期没有联系我 我焦虑不安 今天倒好 信息上说 一个月之内没有登陆我的账号 我笑喷了 也不焦虑了😃…好吧 我是这么豁达的女人 两个月我不打扰你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弄…正好这两个月我把我的语言考过去 可别输给他了让他小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04:02
天天真会编故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11:37
整个7月份没有回来 然后可怜兮兮的对他自己说:我对自己承诺 下星期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24:43
他就希望你绿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55:42
一个人其实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56:34
知道我喜欢他 穿着我给准备的小内内自在的很去工作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0:59:01
茫茫大海,冒着生命危险连续在床上划了两个月……两个月没有信号的日子里,宝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爱你哦豁达的女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6 01:54: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会说的不会去做,会做的决不会去说,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6:01:46
他以各种理由不回来,附近有的是人随便抓一个用着,不能闲着,隔壁老王在家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6:36:49
匿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他以各种理由不回来,附近有的是人随便 ...

这么随便的人是不会也不配拥有自己的女人的 每个人的努力和享受都是自己知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7:01:05
匿名 发表于 6 小时前
知道我喜欢他 穿着我给准备的小内内自 ...

原来你的品味这么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2-8-16 08:17:42
匿名 发表于 7 小时前
知道我喜欢他 穿着我给准备的小内内自 ...

品味可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国内:温州华人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华中院创业楼C313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0577-86691727

扫描苹果APP

扫描安卓APP

QQ|Archiver|手机版|华人街 huarenjie.com

GMT+2, 2022-9-26 09:12 , Processed in 0.110250 second(s), Total 8, Slave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管理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