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24|回复: 14

意大利真的是越来越难了,以前电费最多八九百,现在都二千多了。疫情还没完,今年就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9 23: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真的是越来越难了,以前电费最多八九百,现在都二千多了。疫情还没完,今年就大旱了。我看明年真的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9 2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瘟疫结束了,还风调雨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9 2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搬到俄罗斯去,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00: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多呆不住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02: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欧美政府去制裁俄罗斯,你看俄罗斯在乌克兰心情好就扔几个炸弹,心情不好躺着睡觉多好。欧美人民赚的钱要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粮食这些必需品,不愁卖不出去,只是把价格提高了还有人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06: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别担心,政府会出来救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07: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疫来了。那些餐馆便宜卖了。打工的机会抓住。一天两夫妻做做1千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07:2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3万买过来。瘟疫的时候。现在一天1千多。domo那边一下子就发财了。以前那个餐馆起码卖20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10: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10月份入冬,欧洲国家更惨。俄罗斯就是故意拖着不结束战争,反正俄罗斯有粮食,有武器,有能源。入冬了,欧洲会更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10: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过后见彩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7-30 15: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16:0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貴富华繁 发表于 15 小时前
希望大家多呆不住就好

说话不经过大脑,让你一个人呆在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7-30 16: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0 17: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应该有涨价吧?赚钱怎么不说话呢?吐点出来不是应该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1 09: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自由能活着已经很幸运之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