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4|回复: 5

各位街友们好 本人想问问 去2手车行提车时需要注意什么可以有什么要求吗?哪位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8 13: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们好 本人想问问 去2手车行提车时需要注意什么可以有什么要求吗?哪位朋友知道聊聊吧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3: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杯咖啡清醒一点,有从车行出来撞上电线杆直接报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4: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要提车了还有啥要求条件可谈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4: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去车行提车忘了试空调,现在发现空调坏的,送去保修还得两百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5: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来之木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新手,去车行提车忘了试空调,现在发现 ...

我是发现我的后视镜有胶布粘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6: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易逝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是发现我的后视镜有胶布粘着 ...

都是套路啊,我一直以为保修是免费的,直到保修的时候翻出合同才发现还要人工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