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3|回复: 4

中国人手机店苹果手机怎么这么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6 21: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中国人手机店苹果手机怎么这么便宜? 就纯粹想知道,中国人店里,苹果13,128g的只要765,mediaworld上看原价939减价后要829。
中国人店里说的是不开发票才这么便宜,还有官方保修1年。
如果苹果官方售后能保修说明手机是正的没错,可以这么理解吧。
所以,可以买没有发票的中国人店里的苹果手机吗?靠谱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7 08: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开发票没有交22的iva就是这么便宜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7 09: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的嫌贵  便宜点又害怕   (╯#-_-)╯╧═╧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7 10: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这么多钱了,还差那一百多?
搞得时不时疑神疑鬼,何必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14: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的你怕什么的  中国人的手段比较好所以也会便宜些  你看你就是老欧洲 怀疑中国人有问题  自己要多学习一下 怎么去辨别手机 才靠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