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6|回复: 7

大家好:想问一下街友,我以前家里用的是电在ENGIE家,现在在EDF家,前几天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30 13:5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想问一下街友,我以前家里用的是电在ENGIE家,现在在EDF家,前几天收到CHEQUE Energie信息100,我在EDF账号是看没有,问题是应该要怎么办才能转到现在EDF家,应该打哪里的电话还有电话号码多少,谁知道,谢谢大家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4: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支票跟用哪家电没关系都可以用 只要你寄的收钱地址对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5: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弄到edf公司就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0 15: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怎样重新转到EDF家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5: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张上有教你存的,网上选择打钩以后自动存入edf账上的。这封信几张纸找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5: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上有教程怎么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15: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0 20: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管以前是谁家,你只寄给现在这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