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2|回复: 8

请问街友,听说家住94区成人买地铁年票是半价吗?怎么申请,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9 09: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听说家住94区成人买地铁年票是半价吗?怎么申请,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09:3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才有的福利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09: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2周岁以上半票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09: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退休了。又不交所得税,那就付25欧,一年月票钱。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10: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13: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听说,我也在找听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14: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94的,在校学生有,自动返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17: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里香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住94的,在校学生有,自动返还。

...

我今年学生票还没有退款给我,是不是过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9 18: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moli 发表于 8 小时前
62周岁以上半票

请问这个要什么申请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