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4|回复: 2

[互助] 水电ga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4 11:5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大家、租了个房子。水电gas怎么弄!电可以到enel转过来。水和gas去哪里弄。是不是要抄水表和gas表?知道的街友们能告知一下。十分感激!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4 12: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如果enel。   gas直接这个公司一起办了。 水嘛。 直接去当地水局开通呀。带上租房合同和证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们是华力能源,一家有着9年历史的中国人能源公司。您可以联系我们客服给您开通电和G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