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6
注册时间2016-5-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一家百货店工作了16天 休息了两天 一个月正常休息是三天 后面因为一些原因不做了 老板结工资的时候 扣我三天工资 说是不满一个月不安排休息 所以结13天的工资 大家觉得有理吗 月头我又 到一家百货工作 实际工作时间是26天 但是老板给结工资是25天说是一个月按30天算 说是月初6号来的 所以扣五天工资 我不知道这样算合理不合理 大家说说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