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9|回复: 5

打了疫苗第一针,健康码还没有生成,可以坐火车跨大区吗?有知道的朋友回复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4 08: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了疫苗第一针,健康码还没有生成,可以坐火车跨大区吗?有知道的朋友回复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08: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09: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打的第一针那个纸 碰到有人查就给他看 然后说健康码还没有生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0: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3: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天前从巴里来回米兰,查票顺带查绿码,回来在巴里站台上也查绿码,火车上查绿码还有证件。如果是近的地区有时没查票就也没查绿码。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16: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慢车没查的.或者去药店做个检测15欧一会就有绿码、还有你打了第一针有张纸给他看也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