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8|回复: 6

请问别人的身份证转到你的住家来,算一个stato di familia 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8 19:5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别人的身份证转到你的住家来,算一个stato di familia 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0:0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0: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身份800到1000欧,那有免费转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8 21: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8 21: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位老娘客 发表于 1 分钟前
可以分割开两个stato di famiglia ...

知道怎么分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1: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市政府登记的时候,就说明是两个家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3: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有你 发表于 昨天 22:08
知道怎么分开吗
登计的时候就要分开就好了
我和我父母登在一个住家里面,也是分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