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787|回复: 7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6 15:2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意大利现在承认中国打的吗?如果承认那么怎么下绿码?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6 15: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在家呆着啊。没有就别出门了。没有其他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6 17: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打了中国疫苗在意大利是没有办法申请绿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9: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我也是中国打的疫苗,准备在意大利重新打,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真是个难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7 09: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街友49234219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也是中国打的疫苗,准备在意大利重新 ...

    打是可以打!但是为了安全可能要半年以上!时间过去越久越好好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9: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我打了已经9个月了,应该可以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7 09:2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街友49234219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打了已经9个月了,应该可以打了。 ...

    😓都是麻烦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1: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的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现在大家都需要绿码了!那我朋友是打的中国疫苗的怎么办

    街友49234219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打了已经9个月了,应该可以打了。 ...

    去做个血清检测,看看还有多少抗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