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1|回复: 4

前几天拿到了纸的绿卡 硬卡需要另外申请吗 还是说后续会把硬卡寄给你 有大佬晓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4 18: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几天拿到了纸的绿卡 硬卡需要另外申请吗 还是说后续会把硬卡寄给你 有大佬晓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18: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18: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18:3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卡不要申请就可以拿吗?我的纸的多要破了不知道去那里申请,办理医疗卡要居留转出来以后才可以办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19:3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忘_bKkc4 发表于 1 小时前
绿卡不要申请就可以拿吗?我的纸的多要 ...

拿居留条去也行  会先给你半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