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7|回复: 10

[居留问题] 急 转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要转家庭居留 ,我老公和女儿都是贴在我身上的,去年中国有急事我在中国呆了九个月,我老公这些不懂没把我签工签起来导致今年没101,请问有谁知道我今年要签几个月的工才能送居留?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cud  只有3个月的签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映月萧萧2 发表于 2012-8-28 18:08
我也没有cud  只有3个月的签工单

那你送了吗 我居留是11月底到期我现在还只签了两个月的工 能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你的签工单 还有工作合同,其他的资料就是老板的跟你自己的文件 填一下表哥放进去就可以了,我今天刚去按的手印,
还早啊11月 这么急干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映月萧萧2 发表于 2012-8-28 18:25
可以的 你的签工单 还有工作合同,其他的资料就是老板的跟你自己的文件 填一下表哥放进去就可以了,我今天 ...

谢谢,我再问一下 ,那拿出来的居留有多长时间知道吗?    那按了手印后可以回中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7: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914362096 发表于 2012-8-28 18:44
谢谢,我再问一下 ,那拿出来的居留有多长时间知道吗?    那按了手印后可以回中国吗? ...

一般普通居留都是2年的多,按了手印用居留条可以坐国航的飞机去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9: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914362096 发表于 2012-8-28 18:44
谢谢,我再问一下 ,那拿出来的居留有多长时间知道吗?    那按了手印后可以回中国吗? ...

6楼已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以下是星星移民为您解答:

如果你是一个人延期居留的话,没有CUD但是有3张工资单,拿到一年的居留是没什么问题的, 不过一家人都贴在你的居留上,到时候你老公的居留延期申请可能会被拒绝,孩子的居留应该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运气了,被刁难是免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8-29 11:31
得看运气了,被刁难是免不了了

请问如果我老公的居留现在就把他分开让他自己签工可以送吗?有没有什么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