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7|回复: 5

请问各位黄区跨黄区还需要写自我声明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0 22: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黄区跨黄区还需要写自我声明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22: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22: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0: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鹤兄弟!6月2号起跨区出门不用带声明书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00: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采_pTkKh 发表于 41 秒前
飞鹤兄弟!6月2号起跨区出门不用带声明 ...

现在就不需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0: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