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5|回复: 12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2 19: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19: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除非你银行账户里永远不存钱,否则总有一天会自动扣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19: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青田飞鹤 发表于 6 秒前
除非你银行账户里永远不存钱,否则总有 ...

这样的吗 还扣银行卡的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19: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几付了吧。何必以后找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0: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居留的时候叫你付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0: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政府的钱没那么好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0: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坐车罚款要54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20: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2 20: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死猪不怕开水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0: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软妹. 发表于 昨天 20:32
这样的吗 还扣银行卡的钱

不会的,别听他们乱说。在没有违法行为的情况下,执法部门没有权利克扣你银行账户里的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5: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街友68902866 发表于 4 小时前
不会的,别听他们乱说。在没有违法行为 ...

罚款就是依据法律来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6: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展翅】 发表于 1 小时前
罚款就是依据法律来罚的。 ...

不要用国内的思维逻辑去理解意大利的法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3 06: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车的罚款单不付会怎么样 就算涨的很高也不付会咋样的

街友68902866 发表于 35 秒前
不要用国内的思维逻辑去理解意大利的法 ...

你很懂意大利的法律?意大利法律欠债会无缘无故免除消失?多看看华人街你就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