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4294|回复: 79

版主看过来 ,按版规处理吧,非常恶劣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4-17 17:58: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4-17 18:02:0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05:3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在看到你这张帖子之前,已经处理了,祸不及家人,但亦不能因此封ip。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4-17 18:08:1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17:02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华人街版主快点封杀-法国地宝;我举报他是给汗 jian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18:3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华人街版主快点封杀-法国地宝;我举报他是一个大汉jian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22:1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如果楼主真的是汉jian的话,那的确是要封杀他没商量!

但是,他做了些什么?他出卖了些什么国家鸡米给歪果仁吗?是哪一个果架的?又或他带了鬼子进村?

我们必须要师出有名,堂堂正正的指出这家伙是如何做的这个jian!!!

而不是人云亦云,到时候被人笑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22:4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恶人先告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4-17 18:32:0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34:4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空口无凭,截图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34: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路过瞧瞧,弄两个金币走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4-17 18:39:44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40:3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40:5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华人街捕快 发表于 14 秒前
支持你看看热闹就好

快哥,咱不参与,😂😂 蹭几个金币,看看热闹就行啦,对不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18:41:1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daclol 于 2021-4-17 18:49 编辑

我不会凭个人喜恶就随意做出如掩蔽,封帖,警告某一个街友的行为,如有对街友做出惩处的话那该街友必然有违反版规之处!!!

如果一个论坛的网友随时都可以侮辱污蔑该论坛的网友甚至乎连管理员本身都被波及,而管理员却听之由之让其可以为所欲为,那该论坛必定会乌烟瘴气,完全无法管理,好好先生是管理不好论坛的,就如慈不掌兵的道理一样。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谁都不会愿意来论坛这里浏览发表自己的意见之后被人肆意侮辱,街友是如此,版主管理员也一样,如果版主管理员在这里连自己最起码的尊严也无法维护,可以让人随意的揉扁搓圆,那也未免太失败太悲哀了。大家都知道一对父子骑着驴子进城的故事,不管管理员怎么操作,都会有人不满,只能严格按照版规行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国内:温州华人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华中院创业楼C313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0577-86691727

扫描苹果APP

扫描安卓APP

QQ|Archiver|手机版|华人街 huarenjie.com

GMT+2, 2021-5-19 00:14 , Processed in 0.14185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