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5|回复: 8

[居留问题] 老年人70岁了 转拘留的话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还是给签工和他人一样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7 12:0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年人70岁了 转拘留的话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还是给签工和他人一样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7 12: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签工,贴孩子身上转家庭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7 12: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孩子是长期居留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12:3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isiman 于 2021-2-27 12:31 编辑

就是没有孩子带的情况下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12: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孩子签工不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7 13: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签工不够怎么办?
还有其他办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7 14: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年人七十岁了,拿的是长期居留还是短期居留?有退休金吗?要是长期居留只用更新,很简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17: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期啊问题是 长期我就不上来问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7 17: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isiman 发表于 15 分钟前
短期啊问题是 长期我就不上来问了 ...

超过67可以到工会办理退休,如果工龄不够廿年,也可以办PENSIONE SOCIALE 每月可以拿到四百多的退休增贴金,也够你转居留了。退休证明可以到INPS去打CUD PENSIONE.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