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93|回复: 6

请问大家申请吃失业caf的补贴🈶影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6 13: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请问申请吃失业caf的补贴怎么办,原来申请低收入补贴的,还有房子补贴,可是现在老板的餐馆申请破产了,所以工人只能申请吃失业,这样的情况要去CAF说一下吗?请知情者告知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6 13:4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每3个月申报一次吗?填chômage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6 13: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变少,只会变多。失业金一般比工资少一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6: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之恋2000 发表于 昨天 13:43
你有每3个月申报一次吗?填chômage就 ...

对,每3个月报一次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6: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之恋2000 发表于 昨天 13:51
基本不变少,只会变多。失业金一般比工 ...

谢谢告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7 1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朋友.咨询一下 你报失业居留是2 年还是十年的,我朋友是2年的他现在不知道要不要拿失业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5: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paris2007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好 朋友.咨询一下 你报失业居留是2  ...

我是10年的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