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8|回复: 5

求助 大家好,请问给孩子办居留需要填ofii表格,有知道是什么表格,在那里下载的吗?真心不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9 16: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 大家好,请问给孩子办居留需要填ofii表格,有知道是什么表格,在那里下载的吗?真心不会弄😭感谢 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17: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在省份警察局官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17: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diplomatie.gouv.fr/IMG/pdf/LS-01d_formulaire_ofii.pdf

不晓得是不是这个,楼主您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18: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故人来 发表于 1 小时前
<a href="https://www.diplomatie.gou ...

这里生的?还是 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4 21: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朵竖起来︶ 发表于 5 天前
这里生的?还是 签证

不是在这里生的,16周岁了,警察局说要填一份offi 的表格,邮到offi 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4 21:5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是故人来 发表于 5 天前
<a href="https://www.diplomatie.gou ...

不是在这里生的,警察局说要填一份offi 的表格,邮到offi 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