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42|回复: 9

虽然来了这家做了好几年棉毛.好无情啊、和我说话就恼火我.有需要的老板加我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0 08: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虽然来了这家做了好几年棉毛.好无情啊、和我说话就恼火我.有需要的老板加我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0-20 08:3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9: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技术一般。速度也一般。是可有可无的状态。如果能为老板赚到钱的。他看在钱的份上。不管你做的对或者不对都会忍着点。除非很过分。我以前也是做衣服的 大概了解工厂的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9: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不受气一点。就提高自己的速度和技术。到那时候你到哪都捧着你。个人想法。仅供参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9: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的千万别想着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种事,想多了就觉的别人欠你什么似的。做事拿钱,一清二楚。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09: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拿钱,给钱做事,喜欢就做,不喜欢就换工作,千万别觉得做了好几年,我有功与他们,老板也好,工人也罢,各自就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1: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的牛人 发表于 2 小时前
当工人受气,做老板更受气,今年特殊情 ...

好难忍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久了。想换一下 发表于 1 小时前
想要不受气一点。就提高自己的速度和技 ...

我们的速度是可以。他赚钱了看不起工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0-20 12: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12: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心里也苦.哈哈.当你的能力匹配不上的工资时.老板不想再忍了.如果你各方面很优秀.那你可以为所欲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