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47|回复: 25

[生活百科] 请问500吧台,两个工人2300,签工费1100,房租1500.这样的酒吧剩个工人工资钱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8 12: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500吧台,两个工人2300,签工费1100,房租1500.这样的酒吧剩个工人工资钱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老虎吗,假如没老虎没什么剩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1981 发表于 4 秒前
没有老虎吗,假如没老虎没什么剩的
...

疫情期间,不能打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吧台平均400多没工人老虎2500左右房租400,这样我一个月也只剩4至5千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2300-1100-1500在减去成本4500=5600,每月水电费800,每月会计师费平均200,iva月均300,个人所得税月均300。5600-800-200-300-300=4000。自己再加上:垃圾费,电视传播费,自己住家的费用。如果是正常签工,还要加上tfr(月均2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7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比打工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2: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家庭式,用工人就等于白忙,5OO€的吧台用两个工人是否夸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5000-2300-1100-1500在减去成本4500= ...

平均500的吧台   4500的进货是远远不够的 如果早餐面包再好一点就更难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5000-2300-1100-1500在减去成本4500= ...

15000营业额成本远远不止4500的哦   还要看早餐羊角包的数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3: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谢 发表于 3 秒前
15000营业额成本远远不止4500的哦 还 ...

早餐不怎么好,靠下午酒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吧台500为什么要两个工人呀,我吧台300也只有两夫妻还有一个一点事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_FxI23 发表于 2 秒前
吧台500为什么要两个工人呀,我吧台300 ...

难,基本一点都不会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3: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老板不怎么做的,我嘛自己不怎么会,不能马上回工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就死在两个工人,为什么要两个工人,酒吧聪明的人10天就会了,笨一点的人也只要一个月,留一个工人多太多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8 13: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工人基本一毛都不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