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8|回复: 25

[生活百科] 在意大利买房子,没有中介公司,大概流程是怎么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4 15: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要是直接跟房东买房子,不经过agenzia
大概的流程是怎么样的?会不会很困难
有经验的同胞能解答一下嘛,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15: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神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6: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过中介你都敢买房子?要是交易过程当中出了什么问题你哭都来不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6: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好价钱。卖家给你房子的证件,直接去银行申请贷款就是。直接找好notaio,写notaio之前,先咨询notaio,房子的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16:3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5 秒前
谈好价钱。卖家给你房子的证件,直接去 ...

自己申请贷款 简单 还是难?
听说有中介帮你弄贷款 会比较轻松通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6: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罗伦萨吴彦祖 发表于 5 秒前
自己申请贷款 简单 还是难?听说有中介 ...

银行流水账清楚,自己收入达标,不难申请,我就是自己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买房经过中介,中介费怎么收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17: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25 分钟前
银行流水账清楚,自己收入达标,不难申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17: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芬_Ubbr8 发表于 3 分钟前
弱弱的问一下买房经过中介,中介费怎么 ...

好像是抽 百分之1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芬_Ubbr8 发表于 6 分钟前
弱弱的问一下买房经过中介,中介费怎么 ...

一般是房价的2%或者3%➕IVA,这是法定范围内的价格,也是市场价,当然,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比较贵的,请三思。


记得不管办什么,都问一下他们的收费标准,都是可以做预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子需不需要中介 那是无所谓 中介费要收房子总介的3%   还有加iva 没有的话 你少付这笔钱 其他都是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罗伦萨吴彦祖 发表于 2020-8-24 17:38
自己申请贷款 简单 还是难?
听说有中介帮你弄贷款 会比较轻松通过?

贷款跟中介没关系,看你的签工和流水。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中介公司需要给钱,但是没有中介通常是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这笔钱还是值得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4 1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经过中介公司。跟房东签买卖协议,这样才可以拿到银行申请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