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0|回复: 4

我想问下大家,我现在这个情况我拿居留条如果在中国待10个月的话意大利海关可以过吗?卖机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7 10: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大家,我现在这个情况我拿居留条如果在中国待10个月的话意大利海关可以过吗?卖机票的人说不知道,大家有拿居留条在中国待超过半年还能出去的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1: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不过不是今年,2017年我妈妈居留条在中国呆过十几个月,她是👋已经按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2: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拿居留条的要8月31号之前出去到意大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7: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 xin 1109 发表于 5 小时前
有 不过不是今年,2017年我妈妈居留条 ...

你妈妈她是长期居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8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