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4|回复: 8

[生活百科] residenza 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6 19: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身份证上的 residenza被割掉了 我不知道 现在我要怎样重新登我的risidenza 现在买了自己的住家 而且居留马上要放进去转了 没法打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0: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现在住家的comune登进去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0: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拿自己的证件去cumune登身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0: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证件去commune没错,等commune 过来查也需要好久,不一定马上就有residenza打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16 20: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乃尔 发表于 5 秒前
拿证件去commune没错,等commune 过来 ...

我可不可以先把居留放进去 然后再弄 residenza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1: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种情况,不知道可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1: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临时的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2: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送啊,等按手印那天吧新的住家证明带过去不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2: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cumune登记,然后送居留,按手印的时候residenza也好了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