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7|回复: 5

[居留问题] 家庭居留问题麻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6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和我老公离婚6年多了,我想申请女儿过来,她今年9岁,听说她这个年龄出来是要她爸爸的同意签字证明,可爸爸现在人都找不到了,打电话也不接,孩子的抚养权在他那,可是孩子现在在我父母那里抚养,他这些年问都连个电话也不给打,请各位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5769114 的帖子

只能走后门,搞个假死亡公证,证明你老公已死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协商变更抚养权,协议是有效地,如果协商不成,则需要通过法院诉讼解决,你需要提出证据证明孩子跟着你更有利于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8 15: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你,可我不知道,就是经过法律诉讼,他人跟本找不到了,也不接电话,北京签证那边不好说啊,
我第一次发帖咨询,谢谢各位好心的帮助,: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8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人也没关系,只要你告他,如果他补按时出庭就算他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18: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_1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