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5|回复: 5

胃不好以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1 21: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胃不好以后吃饭经常噎着怎么回事,感觉喉咙变窄似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1: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个胃镜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2: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3: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食道管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3: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食道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3: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要去检查一下胃{我有一个邻居爷爷也这样,忍了3个月去看结果是绝症。还有一个同事的父亲也这样,也是同样的病也是绝症,他们就没有后来了。都是ai}不过他们年龄都很大了,70左右,你还是去检查一下吧,这样才放心。祝你安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