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9|回复: 7

[生活百科] 有人知道nexi是什么吗?半年前装了pos机.然后寄来一封nexi的信和邮件.下载了nexi的app。然后每月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8 23: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知道nexi是什么吗?半年前装了pos机.然后寄来一封nexi的信和邮件.下载了nexi的app。然后每月账户被扣nexi的2.5欧月租➕刷卡的手续费。。我想问:这个nexi是必须绑定的吗?还是可以解除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8 23: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卡机公司啊我一个月15欧加1.2%的手续费,妈的老外都爱刷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00: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xi是刷卡的。你办合同的时候。合同上就有写着Nexi。我店里是来装的时候。帮我下载的NexiApp。说可以看到每天的刷卡单和之前的。
反正也没有啥用。目前还没有扣钱。就是发Bonifico扣一块钱。然后收费是0。4%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00: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这么便宜的啊,我的人一个月nexi30, 加上刷卡commissione都要几百块3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00: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Lin_W8oh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Nexi是刷卡的。你办合同的时候。合同 ...

我的是银行月租8欧.手续费0.10%--0.4%。  然后又来个nexi每月月租2.5 手续费2%----9%很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05: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xi我的这个月扣了3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06: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NEXI月租是21.5欧加commission .现在想去取消,银行经理跟我说nexi还没有上班 ,不能取消,晕死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9 23: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陌 发表于 昨天 01:56
我的是银行月租8欧.手续费0.10%--0.4% ...

我都没有注意看。要去打张清单看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