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9|回复: 12

意大利会计高中都是怎么样的?在istituito里面爽简单的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1 17: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会计高中都是怎么样的?在istituito里面爽简单的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7: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fessionale?还是tecnic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7: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就简单 不学那就过不了 比liceo tecnico好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1 17: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200666 发表于 36 秒前
professionale?还是tecnica

istituito tecnico里面的会计 AFM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7: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是,但是某些professionale的虚学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7: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因为我也是学这个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8: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意大利语不好的人来说不算简单,而且会计这东西真的要看兴趣,没兴趣的话就是为了考试而学习,到最后没意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8: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些意大利人都挺难的。你要是意大利语程度还没有他们好的话



读不下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1 19: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好好学 哥是程序员过几年人工智能就可以帮你打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2 09: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汪导 发表于 昨天 18:23
istituito tecnico里面的会计 AFM ...

我也报了,听说挺难你是这里出生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01: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200666 发表于 3 天前
我也报了,听说挺难你是这里出生吗 ...

这是这个算简单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16: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叶子 发表于 4 天前
对于一些意大利人都挺难的。你要是意大 ...

有那么难吗 你读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7 17:3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汪导 发表于 前天 02:45
这是这个算简单的了

这个教你理论,专业的词,如果你想要简单可以去professionale那里实践比较多这里一般就背理论语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