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43|回复: 36

感觉挺难的!!!!!!!!!!!怀孕了又没身份,不让上班。意大利工厂是不是都很讨厌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23: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感觉挺难的!!!!!!!!!!!怀孕了又没身份,不让上班。意大利工厂是不是都很讨厌这样的情况,希望你离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23: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谁多一样,日子不好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16 23: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16 23: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6 23: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人怀孕了都去搭铺,毕竟工厂环境差,有的老板也怕麻烦。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那么拼命,怀孕了,也是要好好休息,对宝宝也有好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下蛋都知道要鸟窝。如果连个窝都没有,你都敢去怀孕,不是做贱自己吗?生完孩子还有很多担子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做打算的嘛。。这种情况敢怀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有点什么事。老板可是有责任的哦……而且他还会得了个雇用黑工,欺压妇女...自己租房子吧!你的男人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大赦了,办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找塔铺比较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上班被抓到你知道老板会死得多惨么..谁敢还是没拘留 再加一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男人好没用
做个屁啊
现在特殊时期
特上加特
连个安静的环境都不给你安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可以办居留的 去工会 问一下 需要什么材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7 00: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星首机 发表于 5 秒前
你家男人好没用
做个屁啊
现在特殊时期 ...

没用的男人多的跟大米一样 没老婆的时候想找老婆 找到老婆生孩子 洗衣服 做饭 还要做工 自己就当老爷一样该吃改喝该赌一样不落 还觉得自己的老婆是黄脸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Negroni 45027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