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6|回复: 7

[散讲] 谁知道天天卡中意通 打中国为什么吃钱(刚刚转卡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5 06:5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天天卡中意通 打中国为什么吃钱(刚刚转卡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7: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公众号,daily telecom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7: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人用天天卡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7: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通了什么服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8: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呀,我一直在用天天卡都没有这种情况,除非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开通了什么业务。你打电话给客服应该是411488吧,让她们帮查一下,是的话给关掉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9: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三张天天卡包两年150欧元,50g两年内都不用充线,知前用老外的卡每个月都乱扣费,充了就没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9: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天天卡包两年没有了,有包三年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5 09: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打人工服务台,411488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