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57
注册时间2009-3-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1-2-7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 在法国无证者是无法报工合法化的。
因为没有居留没有身份,即使老板给你报了工,也算是黑工的。
而且一旦发现,餐馆老板都会受牵连,罚款等各项惩处。
而身为无证者的你可能还要被抓呢。
所以大多数老板也不会给无证者报工的。
如果借用他人的居留,那一定得用他的名字去报工,不能用你自己的。
但是如果用了他人名字,那么签工单就算是他的,就不能当做你在法的证据了。
不过听闻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弄劳工居留,但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
期待楼下的能继续补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