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2|回复: 8

请问街友们有谁买过这款咖啡机,我们按第二个bouton打出来的咖啡用正常的咖啡杯装都会满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2 10:4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请问街友们有谁买过这款咖啡机,我们按第二个bouton打出来的咖啡用正常的咖啡杯装都会满出来,按第一个bouton又太浅,还是说是咖啡杯的大小问题,内部可以调节一下出来的量的大小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2 11: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serré,第二个是2杯 serré,第三个是正常café,第四个是café a longé  就是多水caf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2 11: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t1234 发表于 1 分钟前
第一个是serré,第二个是2杯 serré, ...

picture.jpg

你好,第三个打出来,这么大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2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牌子的机器定的量都有补同,杯子也有大小,如果要满出来的话你就直接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2 12:0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2 12: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长按咖啡键直到你要的满度再松开 我家咖啡机就这么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2 12: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看各家的机器了,我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2 13: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咖啡机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6-12 14: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飒飒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个咖啡机多少钱

4百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