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3|回复: 19

BRT快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9 09: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05/04/2020
在Unieuro 买了一样东西,第二天发现是用BRT快递寄的。
今天 09/04/2020
一直查询不到包裹的单号。
上谷歌查了一下,一面倒的负面评论,什么该担心发生的事情都在那些客户身上发生过。
上华人街上一看,也全是一面倒的评论。
今天开始就是复活节了,也不知道米兰这边有没有上班。
越想越担心,而且还急用,我在想要不要去Unieuro店申请直接退货。然后在亚马逊上重新买一个,又担心包裹已经寄到这边了。而且复活节Unieuro也未必有开门。
从发货地到目的地也就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按照BRT公司的速度,街友们觉得得要几天?
觉得他们复活节也有运作吗?
忧心忡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09: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下单 7号发货8号到店 坐标prat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09: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63 发表于 52 秒前
6号下单 7号发货8号到店 坐标prato

...

恭喜你,不用担心。我等下给这边最近的仓库打电话问问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09: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メ、_qDdn3 发表于 34 秒前
恭喜你,不用担心。我等下给这边最近的 ...

我也怕家里寄不到。直接寄他们店里。也是unieuro  也是brt 很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09: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ieuro还有开门?我这边早就关了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09: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73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也怕家里寄不到。直接寄他们店里。也 ...

😭😭😭,有先见之明。下次再也不敢到Unieuro官网买东西了。有心里阴影了。我刚刚打电话过去,自动回复说都忙着,然后叫我迟点再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09:5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你是最胖的 发表于 2 分钟前
unieuro还有开门?我这边早就关了呀… ...

官网上说看地区,部分有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0: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メ、_qDdn3 发表于 48 秒前
官网上说看地区,部分有开。 ...

有开。里面非必需品都不能卖 一次只能进一人。现在非常时期。买的又是贵的东西。能去店里提尽量去店里 或者别买。寄到家里。而且还在米兰。就怕寄不到。被别人签了。还没地方说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0: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73 发表于 9 秒前
有开。里面非必需品都不能卖 一次只能 ...

亲,我心好累,想哭,你瞧瞧这个是什么,刚刚去扔垃圾,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一时兴起,就到大门门口看了一下,结果发现这个东西,我真的没有听到任何铃声!!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0: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台显示联系不上收件发,次次都是,我都坐门口等brt,等了几次了,从来没看见快递员,可是每次都是说联系不上收件方,气死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0: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_X87OZ 发表于 3 秒前
后台显示联系不上收件发,次次都是,我 ...

我刚才也看到了,说是已经提交过两次,都没人在,气死我了,实在不行,退货,退货。就算到了我这边,我也不要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1: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_X87O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后台显示联系不上收件发,次次都是,我 ...

后来你怎么解决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1: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主的帖子想问一下,有没有街友们用中国邮政快递,寄口罩到意大利的,我上个月寄了150口罩,今天早上刚到,送货员竟然要我付70欧,他拿着一张小票给我看,问题是中国已经全部付过了,所以就没有给,口罩也没有要,后来他直接拿走了,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办法可以拿回来口罩,万能的街友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1: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メ、_qDdn3 发表于 2 分钟前
后来你怎么解决的。

我到现在都没拿到,意大利这边后台说联系不上收件方,中国那边说地址错误,可是我又收到通知单,中国那边已经改地址了,但是意大利这边后台查了又没改,我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1: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N_uxdfV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借楼主的帖子想问一下,有没有街友们用 ...

应该叫他留下证件号 投诉他 。肯定是骗人的 70欧进他自己口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