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4|回复: 6

[生活百科] 你好 我有一个孩子 我有签工 现在因为疫情没有上班。可以申请baby sissit 补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 20: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好
我有一个孩子 我有签工 现在因为疫情没有上班。可以申请baby sissit 补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 20: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达到可以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0: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目前没在上班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 20:4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sitter 什么意思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 22: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因為你沒在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