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3|回复: 9

[生活百科] 住家开暖气的时候.需要先把里面的冷水先放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4 20: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我会变好的 于 2019-12-6 11:00 编辑


今年的意大利天气好冷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2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上角有个旋钮转一下排出空气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21: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着点、我放了暖气片的水差点就都开不起来了、找了4个人都说热水器整报废了、后面莫名其妙自己又好了、瞎折腾…而且弄好又半斤八两不是很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4 21: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4 21: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22: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放掉了还要补充上水的,在底部有一个黑色扭是加水的,打不开暖气是水不够了没压力了所以暖气打不开,水的压力要达到1. 5 到2个的压力就开起来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22: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980892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悠着点、我放了暖气片的水差点就都开不 ...

你找的4个人都是忽悠你,暖气片没水了只要放气热水器就自动加水,然后打开暖气控制开关(这时候热水器会对暖气片里注水加压直到热水器点火,期间注意观察压力表以便再放气),然后再暖气片上放气直到有水流出,原理就是这样,不会多试几回就可以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23: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是正确的加水电关了,水加好开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00: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昨天 23:31
7楼是正确的加水电关了,水加好开电
...

房间有4个  但是有2个是空的,要不要全部开启了?还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5 01: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变好的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房间有4个但是有2个是空的,要不要全部 ...

另外两个房间不开没关系的,就关着,主要你那个控制温度的开关的地方必须是有暖气温度到达才行,不然会一直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