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360
注册时间2016-8-3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9-11-30 00: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还有想着和好,你就生下来,可能他会心疼你一个人带孩子辛苦。你如果没想和好,你就不要吧这个孩子生下来,现在还小没什么感觉,等到月份大了,你就知道一天天的都过的很辛苦很累身边又没有人关心,你还想着找份工作同时兼顾两个孩子,那是不可能的,没有这样的工作。新生儿出生,坐月子,你也生过一次了那个过程,如果没有娘家人帮你你还是算了吧!唯一的方法就是,肚子里这个打掉,好好休养,休养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大的给别人带,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自己什么都不花光给别人带孩子的费用加上孩子吃喝穿都所剩无几呢。好好想想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