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2|回复: 6

[散讲] 学校吃饭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2 17: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街友!小学在学校吃饭的钱多交了100多!请问能退吗?酒吧付的款!因为明年要换学校!这钱该怎么退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7:4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多块二十几天就吃完了,接下去不是还有几个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8: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个城市(comune)的学校好像吃饭钱一样的。可以累积到去另一个学校吃。就像幼儿园升级到小学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20: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1 小时前
同一个城市(comune)的学校好像吃饭钱 ...

comune不一样的 !就拿不回来了 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0: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付了钱的收据拿到cumone的饭票办公师里去,他们会解决把你多付的钱怎么退回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20: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俏皮悄悄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把付了钱的收据拿到cumone的饭票办公师 ...

是么!那我改天去试试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