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8|回复: 9

孕妇验血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6 10: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孕妇验血糖 下午3点需要空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0: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下午3点验血糖? 血糖基本都是早上很早验的 需要空腹基本不会给你下午的预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0: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搞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0: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一个孕妇能饿的住到下午三点吗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0: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fdrhh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想知道一个孕妇能饿的住到下午三点吗 ...

应该是错误的 所以问一下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早上一大早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1: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早上7点多验的,肯定搞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1: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张纸给你吗、你自己拿起来看看.看不懂的话时间应该看得懂、晚上十点以后水不要喝东西不要吃、检查时不要带小孩去、纸上面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2: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搞错了😄一般都是早上六点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13: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去八點半到醫院验血糖,醫生說我大晚了,約了后天早上7:30空腹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