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0|回复: 8

我想请问下 如果签共被申请了80欧元 回工时候是不是要拿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6 23: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似水流年/ 于 2019-10-7 00:45 编辑


我想请问下 如果签共被申请了80欧元 回工时候是不是要拿回来 还是不要。每个月就那么四五百签工。还是说我以后要还给政府。以后能查得出么。还有问题 那个89欧元福利是有听过。这具体什么情况谁知道。感觉以前从来没去拿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0: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你在说什么,,,,,,,,,,,,,,你来意大利不是很久吧,,,,,,,,,,,,,,,我说的不是很久,是你来意大利不会超过10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0: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供你吃住、回工时也顺便付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7 05: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6: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欧元给老板用来抵消签工税了
如果你没有8170总收入 需要来年做730退还给政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8: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80欧元给老板用来抵消签工税了
如果你 ...

工资单里怎么看有没有被做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8: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80欧元给老板用来抵消签工税了
如果你 ...

一年换了4份工作,超过8千,也没事吗?还是说一份工作就要超8千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10: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里面有就马上跟老板要,什么等回工的时候要啊!
俺就奇怪了,你们去工作什么都不谈好,就上班的吗?
看楼上那几位还算吃喝拉撒的费用呢!
上班前什么都说清楚再工作,就少纠纷,少矛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17: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1 小时前
80欧元给老板用来抵消签工税了
如果你 ...

狼哥 如果没做730 还需要付么?  还是说得怎么弄 这个老板那80绝对被拿走了 我知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