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669|回复: 9

    [生活百科] 新生儿办理护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31 09: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comune办理了一张atti di nascita,comune的工作人员说拿着这张atto不需要双方父母同时带着孩子去领事馆办理新生儿护照,可以一方带着孩子拿着这张atto就可以办理,我想问下有没有人办理过,还有领事馆给不给办理如果我自己带着孩子和这张atto去(atti di nasciata上面就注明是领事馆用的),麻烦有经验的人告知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09: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是要一家人吧。因为现场要拍照。反正我是一家人去办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出生证明上面有父母名字就可以了
    父母里面只需要去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双方父母,一位到场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0: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4 分钟前
    那个出生证明上面有父母名字就可以了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0: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men_sarzj 发表于 7 分钟前
    不需要双方父母,一位到场就行了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生儿要一家人的 因为需要现场拍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父母都去的 半个月前刚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1:3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魅雪影 发表于 2019-8-31 11:29
    新生儿要一家人的 因为需要现场拍照的

    那是之前,现在政策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7: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物123 发表于 6 小时前
    那是之前,现在政策改了

    是吗 我今年刚刚办的呢 这么快又变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