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8
注册时间2017-5-1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comune办理了一张atti di nascita,comune的工作人员说拿着这张atto不需要双方父母同时带着孩子去领事馆办理新生儿护照,可以一方带着孩子拿着这张atto就可以办理,我想问下有没有人办理过,还有领事馆给不给办理如果我自己带着孩子和这张atto去(atti di nasciata上面就注明是领事馆用的),麻烦有经验的人告知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