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1|回复: 9

[生活百科] 新生儿办理护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31 09: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comune办理了一张atti di nascita,comune的工作人员说拿着这张atto不需要双方父母同时带着孩子去领事馆办理新生儿护照,可以一方带着孩子拿着这张atto就可以办理,我想问下有没有人办理过,还有领事馆给不给办理如果我自己带着孩子和这张atto去(atti di nasciata上面就注明是领事馆用的),麻烦有经验的人告知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09: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是要一家人吧。因为现场要拍照。反正我是一家人去办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出生证明上面有父母名字就可以了
父母里面只需要去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双方父母,一位到场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0: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4 分钟前
那个出生证明上面有父母名字就可以了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0: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men_sarzj 发表于 7 分钟前
不需要双方父母,一位到场就行了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生儿要一家人的 因为需要现场拍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父母都去的 半个月前刚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1:3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魅雪影 发表于 2019-8-31 11:29
新生儿要一家人的 因为需要现场拍照的

那是之前,现在政策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7: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物123 发表于 6 小时前
那是之前,现在政策改了

是吗 我今年刚刚办的呢 这么快又变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