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5|回复: 8

请求帮助,申请十年居留是否需要写动机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5 05: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求帮助,申请十年居留是否需要写动机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06: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信没用现在看你有DEFA2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08: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_A3gIY 发表于 2 小时前
写信没用现在看你有DEFA2可以了

谢谢你!超过65岁的还要DEFA2 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09: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动机信警察局怎么知道要申请十年居留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2: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10年的材料和一年的不一样,你就准备一封动机信,多准备一些,办事人员不收的话,就会退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14: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有没有什么表格需要填写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0: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照着表格准备10年的材料就可以了!我当时写了动机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21: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信和a2的话给你十年卡基本就没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22: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ires 发表于 2019-7-5 09:44
谢谢你!超过65岁的还要DEFA2 吗?

不用a2假如超过65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