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6|回复: 10

555555555555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7 17: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oyal_Yl0cX 于 2019-7-3 22:31 编辑


555555555555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18: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吧,我现在出来三个月都想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18: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就是活的不想个正常人!还不挣钱你说气不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很重要,我觉得在这边打工跟在国内打工一样的,我出来也10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0:5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没赚到十年了还是回去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1: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单打工的话还是意大利比较好、这边工作五年可以买个小房了、中国打工的工资只够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1:2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挑战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单单打工的话还是意大利比较好、这边工作五年可以买个小房了、中国打工的工资只够生活

你什么工作5年中国可以买房。难道有2/30万的房子?我们那边小县城基本都1/200万房子10年工作不吃不喝都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1: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Q123Q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什么工作5年中国可以买房。难道有2/30万的房子?我们那边小县城基本都1/200万房子10年工作不吃不喝都难。

我说在意大利买房子!中国房子我真心买不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7 21: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高温我下午4点就下班了,赶紧去买个移动空调吹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00: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指教 发表于 昨天 19:03
回去吧,我现在出来三个月都想回去,

想回去 没那么容易啊 还欠钱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8 00: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yal_Yl0cX 发表于 2019-6-28 01:25
想回去 没那么容易啊 还欠钱呢

十一年还欠钱我表示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