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3|回复: 8

[生活百科] 求助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5 11: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华人街大佬 我想问下   我居留三月份送的 那时候警察局预约满了 邮局的人说预约日期到时候会邮寄到我的住家   现在三个月过去了 我用查居留查出来显示这个 是什么情况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问问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2: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这么问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2: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缺什么东西就给他说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带着收据过去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3: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5 秒前
赶快带着收据过去约

怎么约呢   我送进去的时候他说让我等   现在我也不清楚是个什么情况   能解释一下嘛   我应该去警察局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3: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缺什么东西就给他说呗。

我都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3: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八点半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怎么约呢 我送进去的时候他说让我等 现在我也不清楚是个什么情况 能解释一下嘛 我应该去警察局怎么说

就说没有按手印时间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7: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小时前
就说没有按手印时间啊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