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9|回复: 4

[散讲] 过了签证期 想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0 16: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 办的商务签证来意大利 过了签证日期一个多月了 想回国是需要去领事馆打回乡证吗?还是直接拿护照买票回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7: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护照买机票没任何问题
不要在欧盟转机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13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4 10: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签证过期一年半就是直接回去的就是罗马海关问我一下为什么过期这么长时间不回去我也听不懂后来有中国人帮忙翻译一下也没说什么就让我过去了到中国海关就直接走电子海关也过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4 10:3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护照回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