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0|回复: 23

骑电动车被罚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0 12: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骑电动车被罚款了5000多欧,不交的话对居留有没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影响,要是有一天有影响了再决定交和不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原因被罚款的?怎么罚那么多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破烂烂 发表于 7 秒前
什么原因被罚款的?怎么罚那么多啊

无证驾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电动车没保险,没戴头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付的话过一段时间后(也许1,2年,2、3年都有可能)会从税务局寄挂号信罚款单过来,那时候就不止5000了,你拒付,ok那时候冻结银行账户,你怎么拿到工资呢?
如果你想在意大利呆下去,你还是跑不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3: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6 秒前
不付的话过一段时间后(也许1,2年,2、3年都有可能)会从税务局寄挂号信罚款单过来,那时候就不止5000了,你拒付,ok那时候冻结银行账户,你怎么拿到工资呢?
如果你想在意大利呆下去,你还是跑不了的

只要居留能转出来就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昌利 发表于 29 秒前
只要居留能转出来就行,

说的这么轻巧,比如做工每个月有500工资是明的都拿不到,你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吓唬人 呵呵交毛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30 13: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4: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8094812 发表于 9 分钟前
原来现在规定工资一定要转账是这么回事啊!

完全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5: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5:2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完全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什么原因会罚这么多。也太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5: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域_KKUpu 发表于 3 分钟前
什么原因会罚这么多。也太狠

属于无照驾驶就像开车一样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