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9|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的问题,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1 01: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 居留在上礼拜有了 但是去拿的时候警察局刷新不出来信息 说得等一个月  如果这期间没有签工的话 会受到影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07: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08:5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查的时候有了,居留卡还没有寄到警察局,所以警察叔叔保险的说一个月,说不定明天已经到局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09: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冰_KLH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应该是查的时候有了,居留卡还没有寄到警察局,所以警察叔叔保险的说一个月,说不定明天已经到局里了。

不是 去拿的时候 放电脑上刷不出来我的信息。之后叫我一个月后再来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