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9|回复: 7

[居留问题] 转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2 20:3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延期居留两年的需要多少钱?有最近刚转居留的朋友吗?表格上应该填多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狼哥,加个3岁的小孩,是不是直接加30填一张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说在付费单上写11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橙和梨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我的意思是说在付费单上写110,46

要另外写一张30的 而且要写你孩子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2: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亚浪人 发表于 35 秒前
要另外写一张30的 而且要写你孩子的名字

好的,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12: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能提前几个月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