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86|回复: 4

出来混,谁没交点学费!说说你交的那些学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3 09:4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来西班牙混谁没交点学费,先说说我交的学费。跟朋友合伙做生意,钱货两空。连个账目都没有!5万欧买的经验,找合伙人人品第一☝️,没有人品再好的机会也是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0: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百分之99不能合,风险太大了,不是没有生意,而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0: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万欧的学费也是不便宜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12:5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么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10: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兄弟也得明算账 一般做点小生意最好不要合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