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59|回复: 5

[生活百科] 回中国可带几瓶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同胞们,回中国过关规定我们每一个人最多可以带几瓶酒。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一人两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号出来   我有东西要带到意大利  有尝 的   我的QQ723780082  电话3778384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上海或北京直接出关不转机的话把行李拿去托运能带多少就多少包你没问题我1年好几次都是带12瓶不过要包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两人带了6瓶什么酒都有,从北京入境,没有人问。。。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箱是必过的, 两箱看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